Mar 30, 2008

新加坡"吃"記


C Clinic (主題洒吧)
位于singapore @ clarke quay, 那有很多洒吧& restaurant,很好feel
這是我在s'pore@最后一天,口袋$$有限 ,又不能讓朋友@姐姐一直請客..
所以只喝了杯洒就走了 (^.^)

C Clinic是間主題洒吧,很多游客都在這拍照
我不太會在燈光十足@地方用相机,照片都拍很走"樣" 了..只放上几次見得人的

椅子是輪椅來的,朋友不敢坐
打點滴(served in a blood bag)

手術燈


沒什么選擇+員工臉超黑@..我們隨便點點Carlsberg (sgd13.00)

Lychee liqueur (sgd18.00)

Dory fish & chip (sgd 13.00) chip厚厚很好吃

Yogurt Place (Takasimaya's food court )

有很多不同@口味

我選了orea口味,朋友@是strawberry (sgd2.80)


Four Seasons Durians(Takasimaya's food court )

Durian pancake..喜歡durian@我當然不會放過 (sgd1.50)

料放得很重手下,熱熱的皮+冷冷的durian料

Granny Fine Soup - Food Republic
套餐 Sgd 8.80湯很夠料,拍得住我媽媽

Soya Sauce Chicken wing ...很滑,不錯

Stream Egg

Mochi Creamery - Bugis Junction
看了grip post@照片后,就記在腦里了...終于給我吃到只有几种普通口味有賣..
我選了Akuzi Bean 小豆 sgd2.00

皮很Q +冷冷@ice cream.. 很錯下

QQ Rice Express - Bugis Junction

Sgd 4.5 + Sgd 1(水)很大粒下

我選@是Smoked Duckleg,是用小麥胚芽飯+紫米飯做@內有鴨肉,有干肉絲,黃爪..我几喜歡下..鴨肉很好味+飯圍咬下去很脆口

紫米水..沒什么味@,淡淡的米味





大判燒我們選了corn@口味,還不錯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