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4, 2009

记得食 @ SS2

大家应该对"记得食"感到不陌生。
我是从"记得食"那开始认识"捞冰"的。 记得好几年前"记得食"刚开张时,曾经一度大红。 现在很会少看到满座的情况。
红豆捞冰...这下手很大方,除了红豆还放有腰果^^
Photobucket


红豆冰

Photobucket



芒果加上龟令膏..浓浓@芒果, 我不太喜欢喝

Photobucket



龙眼水

Photobucket


肉酱面,带点酸辣味。。不错^^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黏饭..香港朋友喜欢吃这个当早餐。。里面放有肉丝,油炸鬼及炸菜。


Photobucket



份量不大Photobucket



锅子饭..份量小而且肉很少=.=Photobucket

Curry Noodle....外观非常吸引我。。红红@汤加上满满的料^^

Photobucket
remark : 某些时候想吃小食, 还是会想起"记得食"@

23 comments:

zzhen said...

很久沒去了
每次想去又去不成~~

Faye fly said...

天氣熱來杯紅豆冰就是了拉﹗﹗﹗

安德生 said...

现在偶尔想吃糖水时,还是回去记得食~!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food there looks good...

Fann said...

like the mango ice there...
always go 1U if feel like eatin there, LOL

LuLu said...

我也很久没有去了~其实他的食物很不错下...

Colin Woon said...

Wow! The 红豆冰 looks really really good! Man, I miss it!

Good series of photos!

sock peng said...

我只是去吃过西米露
很久没有去了

venuskhoo said...

很久沒去了,都不喜歡他們的老闆娘,很計較,所以很久都沒去吃了~~

chenboon said...

糖水、甜品和食物看起来不错啊。
有机会一定去尝试看看。
有没有地址和电话啊?谢啦!

馋鬼 said...

我喜欢吃甜品。红豆捞冰似乎很合我胃口^^

choi yen said...

他们的紫菜卷是我的最爱~~

Kent Fo said...

i like their 黏饭 so much!!!

their desserts and beverages so nices!!!

always like their honeydew as well :)

HairyBerry said...

i remember 记得食 being a small stall in kepong baru. now it has become one of the premier tong sui shops in the city. woah!!!

kampungboycitygal said...

looks good..make me feel like going..very nice picture!

啊量 said...

还没有去过,不过看到这篇文章的照片,留口水了。。找天要去吃。。

Sugar Bean said...

Nice photos! I haven't been to gei dak sik for quite some time since the outlet in Citrus Park, OUG closed down. Miss their tong shui so much!

Jasmine said...

Curry Noodle的吸引度蛮高叻,我也想吃!嘻嘻!

我在猜想,你也许是个蛮瘦的女生,因为你时常吃好料,但却没听你说投诉发胖。哈哈。。。。。

New Kid on the Blog said...

ai yo.... good food!!!

[SK] said...

好久沒去了, 以前都是到甲洞那間, 突然間覺得多樣化了很多..

ccm2poco said...

我弟弟的婚纱店就在SS2,这间店在他对面吧了...

Ciki said...

excellent shots!

Fatty Jean said...

很不喜欢他们的老板娘,很骄傲
但喜欢这家的芒果西米露,好吃!!
你的照片弄得很美,尤其是字那方面,怎么弄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