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6, 2008

最长的电影

歌曲:最长的电影
歌手:周杰伦 专辑:我很忙
作词:周杰伦 作曲:周杰伦

我们的开始

是很长的电影

放映了三年

我票都还留着

冰上的芭蕾

脑海中还在旋转

望着你慢慢忘记你

朦胧的时间

我们溜了多远

冰刀划的

圈起了谁改变

如果再重来

会不会稍嫌狼狈

爱是不是不开口才珍贵

再给我两分钟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别融化了眼泪

你妆都花了要我怎么记得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你说你会哭

不是因为在乎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